「唔...」金泰亨看著眼前的門牌,始終沒勇氣轉開門把。

  

  他們會想見到我嗎?

  

  正當她在心裡掙扎時,門就這麼被打開了。

  

  鄭號錫眨了眨眼,有些懵的看了看眼前的金泰亨。

  

  「號...號錫學長...」金泰亨低下頭,不敢直視鄭號錫,不知道他現在是怎麼看我的?

  

  之後社辦內的人只聽到一聲怒吼聲從門口傳來。

  

  「金.泰.亨.」

  

  鄭號錫將金泰亨從門口拉進來,語帶責備的說道:「妳怎麼都不來了?我們好想妳呢,好幾個禮拜沒喝到泰泰學妹泡的咖啡我都快受不了了!」

  

  所有人往這邊看,望著金泰亨的眼神裡沒有失望也沒有厭惡,和平常一樣都帶著寵溺和關懷。

  

  這讓金泰亨紅了眼眶,忍不住低下頭啜泣起來,原來大家真的沒有討厭她,自己卻在那裡胡思亂想,沒有信任成員們,她也在無形中帶給他們傷害了吧?

  

  「號錫啊,給人家弄哭了要負責喔!」閔允其語調依然不冷不熱,但看得出來眼神裡有一絲溫柔。

  

  「啊...泰泰別哭哇...我不是故意兇的,別哭了啦!到時候金南俊看到,我絕對會被丟下油鍋炸,妳不會想看的親愛的哥變成炸食吧?」鄭號錫有些慌的為金泰亨抹去眼淚,一邊無與倫次的說。

  

  聽到這熟悉的說話方式,金泰亨也破涕為笑,「對不起了......」

  

  

  「欸...閔允其」看著門口有說有笑的兩人,金碩珍微微開口:「號錫...是不是喜歡泰亨啊?」

  

  閔允其在筆記型電腦上敲打的手停頓了一下,不過下一秒馬上拉回思緒:「天知道呢!」

  

  雖然他與鄭號錫是不錯的朋友,但也總猜不透那個人的心思。

  鄭號錫其實並非表面上如此不正經,他總是默默在一旁觀察別人的一舉一動,只要被發現了,就會露出無害的笑容。

  

  那種人其實才是最危險的。

  

  這點在他與鄭號錫認識之後沒多久就發現的。

  

  閔允其微微瞇起眼睛陷入沉思,也讓腦袋裡的歌詞都先擺一邊去。

  

  「允其哥...」喚醒他的是有些軟萌的聲音,他挑起眉望向站在他上方的朴智旻,暗示他說下去。

  

  「呃...喔...嗯!南俊哥說有事要找你討論,你...現在要過去嗎?」朴智旻說著,眼神往金南俊所在的工作室撇了撇。

  

  閔允其嘆了一口氣,闔上筆電:「知道了,我現在去。」

  

  傳完消息,朴智旻就跑去找泰亨了,幾天沒見到這個青梅竹馬,他都快想死泰亨了。

  

  望著他和金泰亨擁抱的畫面,不知怎的心理有些怪異,那種感覺很奇怪,也稱不上什麼,所以他沒多想,微微皺起的眉頭恐怕連自己都沒發覺

  

  可是在一旁的鄭號錫注意到了,他勾起唇角。

  

  看來,他又掌握到一個秘密了呢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防彈來台喔喔喔喔喔


他們還說台灣很棒💕💕


我好想去演唱會啊


他們對我來說是那種神人等級的有沒有?

是那種一輩子都不可能見到的人

所以只要能坐在台下看著他們也覺得像在作夢、死而無憾了😭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防彈文站 的頭像
    防彈文站

    貓小熙

    防彈文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