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欸...然後啊⋯⋯」中午,金泰亨和田柾國、朴智旻在學校餐廳吃午餐,三個人興致勃勃的聊著。

  

  「雞米...我吃不下了...幫我!」金泰亨將一半的拉麵推到朴智旻旁邊。

  

  智旻皺了皺眉:「妳食量那麼小不行,況且我也吃不下了!」

  

  「雞米都和我差不多高了,要多吃一點!」金泰亨賊嘻嘻地調侃智旻的身高。

  

  「金泰亨,妳死定了!」兩個彷彿高中生的幼稚鬼打鬧著,田柾國談了一口氣,彷彿自己比兩個人還大個兩歲,明明比較起來,自己年齡比兩人小了一些。

  

  不遠處幾個女生走過來,其中幾個經過看到金泰亨時帶著玩味的表情喚住她。

  

  「這不是金泰亨嗎?」其中一個捲髮女孩用高高在上的姿態對金泰亨說:「哎呀,現在名氣也還是很響,是不是很高興?很驕傲啊?」

  

  聽到這個聲音,她整個人都不好了。

  

  金泰亨將頭低得更低,不敢直視她們。

  

  見狀,另一個短髮女孩也出聲刺激:「怎麼了?害怕嗎?現在...還在搶別人男朋友嗎?」

  

  聽到這,朴智旻站起身:「妳們幾個,別太過分!」

  

  她們嗤之以鼻的互看幾眼:「哎唷,還訓練了幾隻忠狗是嗎?原來BTS不是音樂團體,而是妳的忠犬訓練營嗎?」

  

  田柾國瞪了她們一眼,要是她們是女生,他早就一拳打在她們臉上。

  

  這一個大陣仗,所有學生幾乎都往這邊瞧,你一言我一語的議論紛紛。

  

  「她們在說BTS的金泰亨?」

  「她看起來就是一臉狐狸精...」

  「怎麼了?」

  

  女孩們對於現在的狀況相當滿意,像是受到鼓舞般,更囂張了。

  

  「金泰亨,在這間學校沒有人知道妳那不為人知的下賤故事,就由我來跟大家......」說到一半,冷不防被打了個重重的巴掌。

  

  女孩回過神來,劈頭就問:「誰打的?」

  

  站在一旁的田柾國舉起手,女孩泛淚:「你幹什麼打我?打女生不要臉!」

  

  「妳才不要臉!妳現在是想說什麼?泰亨的過去?讓所有人討厭她嗎?」田柾國質問。

  

  女孩狠狠瞪著金泰亨:「對!她毀了別人的人生,我也要毀了她的!」

  

  「就算她有這麼做,也不是毀了妳的人生,你沒有資格為別人報酬!」一個聲音從不遠處傳過來,他們往那方向一看,鹿晗冷著一張臉走過來:「妳是因為看泰亨一直不順眼才找藉對此傷害她!妳心知肚明她根本不是搶了人家的男朋友!」

  

  「鹿晗學長!?」朴智旻訝異的瞪大眼睛,摟著金泰亨肩膀安慰她的手也微微鬆了,隨後又緊了緊。

  

  「沒什麼好看的了,散場!」鹿晗拍了兩下手,也許是因為太有威嚴,所有人乖乖地自行離去,剩下臉色鐵青的幾個女生。

  

  「記得我吧?高中時候的學生會長,鹿晗!」他對她們微微一笑,但是誰都知道那個微笑不是真心的。

  

  「我現在也還是妳們的學長,我剛剛說撤了,妳們怎麼還不撤?」

  

  女孩們窸窸窣窣的離開,飯廳一下剩沒幾個人。

  

  他們看著隱忍著淚水的金泰亨,眼裡很是心疼。

  

  「小鹿學長...謝謝......」金泰亨沒有抬頭。

  

  鹿晗寵溺的摸了摸泰亨的頭:「別聽她們胡說了,不是妳的錯!」

  

  朴智旻也抱緊了金泰亨,給予她溫暖,希望她別又憶起當時慘痛的回憶:「泰泰...有我們在......」

  

  田柾國雖然一頭霧水,但他也知道了一些事。

  一,泰亨經歷了不好的過去。

  二,被誤會為搶人男友的婊子。

  三,泰亨還沒釋懷。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防彈文站 的頭像
    防彈文站

    貓小熙

    防彈文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